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共青团活动

工会活动

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时间:2019228

地点:二楼迎宾厅

主持人:关宇筠

记录人:孙静


会议内容:

孙校长:今天在区教育局接连参加了两个会:“校长会”、“支部书记述职会”,因杜校是评委之一,所以不能按时回校参加这次的党员大会,请大家知悉。近期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都特别强调纪律教育培训,师风师德培训,学期之初,我校党支部的工作要根据上级组织安排,积极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做好迎接各项督导检查。

关宇筠主任:今天给大家发了两本学习资料:《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请大家课余时间一定要好好学习,特别是以党小组形式学习,效果应会更好,参加率力争达到100%。近期我们将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请大家在以后的各项党务活动中,要有政治意识,党员荣誉感,积极参与,如遇周末开展活动,大家也应先放下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