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共青团活动

工会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铸辉煌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值此中共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山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特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中加学校党支部书记杜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引领广大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员座谈
   

 

座谈

接下来的党员座谈中,大家围绕“疫情带给我的变化与反思,疫情对国际化教育的影响”这一话题畅所欲言。

 

 

 

 

 

我们一致认为,这一次疫情防控工作能取得成功,充分体现了党强大的领导力,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医疗条件不及欧美发达国家的前提下,国内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团结一致,迅速打赢了一场防疫狙击战,向世人展现了中国的力量。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面对国际疫情形势的变化,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学生的信心、家长的信心,站在中国的角度,重新去审视世界。同时,我们要教育学生爱国爱家,告诉他们出国留学的目的是开阔眼界,学习先进的知识,培养专业的技能,学成后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这次疫情也让我们学会了在对比中看社会、看教育。中国共产党以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举全国之力不计成本救治所有的新冠患者,彰显了党和政府“以民为本、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我们党员教师,要根植于祖国,立足于岗位,真抓实干,提质增效,以一种“我是共产党员,向我看齐”的勇气和底气,沉下心来教书,静下心来育人,扎实工作,奋勇向前,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把党员的榜样形象树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