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栏>>共青团活动

党建活动

共青团活动

工会活动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高举五四火炬,贡献青春力量——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512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本次共有16名同学申请加入共青团,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团组织力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仪式第一项:全体团员唱团歌。

IMG_8087

仪式第二项:宣布新团员名单及进行宣誓仪式。

简约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新团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IMG_8099

 

 

IMG_8090

 

仪式第三项:学生处老师为各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书及佩戴团徽。

IMG_8109

IMG_8121

 

仪式第四项:学生处周东凯主任讲话。

仪式现场,学生处周东凯主任对各位新团员提出几点要求:爱校护校,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要富有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要对自己的民族与国家拥有自信,用积极充当先锋,传递正能量。

IMG_8125

IMG_8128

 

最后,希望所有的团员能够在新时代高举五四火炬,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钻研,争当优秀,争做表率,为大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G_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