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窗口>>学校公告

招聘信息

学校公告

联系我们

学校位置

绿色校园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创客实训室装修工程招标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6-0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项目编号:SZNS-SCCSC20160601-2-B

2.项目名称: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创客实训室装修工程

3.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2)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日起20天;

(4)售后服务:工程类售后服务免费维修2年。

4.评标方式:综合评标

5.公告时间:2016年7月6日 至2016年7月12日。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必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确定的装饰修缮工程预选供应商;

(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必须在深圳有合法的售后服务机构(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6)投标时需提供使用单位确认的现场勘查确认书。(见附件)

4.投标须知:投标人应填写“开标一览表”、“投标分项报价表”等,打印招标文件并加盖公章。另附上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文件装在密封袋里,投标文件及密封封口处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领取标书时间、地点:2016年7月12日上午10:30-11:30分前到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招标小组办公室报名应标并领取标书(自带U盘)。

6.领取标书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被委托人身份证、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

7.投标及开标: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装订好的投标文件送达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门卫室。

现场勘查时间:2016年7月 12日10:30-11:30(附件:勘查表确认书)

投标截止时间: 2016年7月 15日上午10:00

开标时间: 2016年7月 15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加学校四楼会议室

联系人:陈老师 王老师

电话:0755-26454521

深圳市南山中加学校招标小组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