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

课程设置

教学研究

教学活动

德育研究

德育活动

国际圆方

国际交流

收获成长,绽放风采 ——记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加学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除举行不同形式的学习、培训、练兵、帮扶外,每年还举行一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1月10日,在学校录播室,学校举行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的方向是“导学案的设计与落实”。
 

 

 

 

 

 

 

 

 

 

 

 

 

 

 

 

 

 

 

 

 

 

 

      比赛分为预赛与决赛两部分,预赛是有准备的规定演讲,共有4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预赛,选手围绕着“导学案的设计与落实”展开。经评委打分,共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是以现场抽签答辩的方式进行。决赛中,各位选手更是侃侃而谈,旁征博引,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及对教育教学的热情,展示出了良好的“活力课堂”及对导学案的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三位青年教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五位青年教师获得二等奖,七位青年教师获得三等奖。现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赛后,张金仲副校长代表学校肯定了青年教师们过硬的专业素质,过硬的教育精神,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活力课堂教学,在导学案的设计与落实方面的付出与成效,相信青年教师这支今日教育战线上的新兵一定能成长为明天的“标兵”。
       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孙艳秋校长,郑秉捷校监,张金仲副校长,王建忠副校长,教学处关宇筠主任,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全程参加了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