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

课程设置

教学研究

教学活动

德育研究

德育活动

国际圆方

国际交流

听课评课促成长,教坛新秀展风采 ——记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新聘教师公开课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10-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聘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师课堂教育教学水平,我校于10月8日至12日,进行了为期5天的“活力课堂”新聘教师校内公开课活动,共计9个学科的1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的授课。

        在公开课上,各位教师将本学科的专业知识与“活力课堂”的教学改革精神有机结合,不仅积极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主动性,更将国际化课程内容和双语教学融入其中;在拓展学生的知识与技能的同时,更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等全方位的素质,课堂呈现丰富多彩。

 

 

 

 

         10月12日下午,郑秉捷校监对此次公开课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郑校指出,在本周的公开课中,“活力课堂”得到了丰满的展示,学生的学习方式也发生了转变。此外,双语教学特征鲜明,体现了深圳中加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授课内容与大学课程接轨,成为了教学中的一大亮点。

 

 

 

         此次公开课活动,新聘教师收获良多。相信各位教师通过用心钻研和积极探索,会在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上更进一步,更快地适应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为学生带来更加精彩生动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