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研究

课程设置

教学研究

教学活动

德育研究

德育活动

国际圆方

国际交流

扎实推进三级教研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为了深入推进学习型课堂建设,探寻新思路,规划新篇章,9月20日,副校长冷晶向全体教师就教师教研进行了“扎实推进三级教研”专题报告。
    深耕教研是我校在推进学习型课堂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报告中,冷校长对学校教研、科组教研、个人研修三级教研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方法措施,并细化了课堂评价标准。
    在学校教研层面,要继续推进“金点子”分享会、“学习型课堂”样板课,同时研讨CG平台有效的使用方法;在科组教研层面,各教研组要分配好备课任务、统一备课资源、形成高质量的集体备课成果——教案、导学案、课件;在个人研修上,冷校长提出要打造学术型教师,以理论为支撑,钻研教材、精准教学,在统一中实现个性化。
    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经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教研、教学的方向更加明确,深入推进学习型课堂建设责任在肩,每一个脚步将走得更加坚实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