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德育活动

课程设置

教学研究

教学活动

德育研究

德育活动

国际圆方

国际交流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20年教师节“感念师恩”献花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20年教师节“感念师恩”献花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今天一早下起了倾盆大雨,但雨水却浇不灭师生同心的情谊。
早上6:50,我校领导孙艳秋校长、张金仲校长、郑秉捷校监、加方校长助理Curtis Lawrence Fournier先生及教育教学的主任们,都齐整地站在学校圆厅,与学生代表们一起手持鲜花,迎接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到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祝福,但听到孩子们真挚的问候,接过他们献上的饱含着情意的鲜花,老师们深受感动。

 

 

 

1W4A1390

 

 

 

 

 

 

 

1W4A1605

 

 


与此同时,校家委刘坚雄、徐启权、范永飞,吴鹏先生,崔燕、何玲玲女士也早早来到学校,代表中加所有学生家长,对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我校的法制辅导员胡洪荣警长也第一时间赶到学校,为我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

 

胡警长献花


……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师恩永难忘,
教师节同心 。
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全国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September 10th, 6:50 a.m., to celebrate 2020 Teachers’ day, Mrs. Sun Yanqiu, Principal of SCCSC; Mr. Zhang Jinzhong, Mr. Zheng Binjie, Mr. Curtis Lawrence Fournier and the heads of administration of SCCSC accompanied by delegates of Parents Committee of SCCSC and students presented all together at the front hall to welcome teachers! Teachers are a very integral part of our lives and they need to be rewarded for their efforts and hard work!
Happy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