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德育活动

课程设置

教学研究

教学活动

德育研究

德育活动

国际圆方

国际交流

我爱和谐校园 我爱文明城市——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第二十四届宿舍文化节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打造和谐、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致力于为中加学子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在明媚的十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办第二十四届宿舍文化节。

 

 

本届宿舍文化节,正值中加集团会议于我校召开,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中加学校总校长王本中先生以及来自集团旗下北京、安徽芜湖、贵阳、合肥、兰州、福州、西安等学校的校长及相关负责人来到宿舍区进行参观,高度赞扬了宿舍区的整洁干净和文化气息,为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每一间宿舍就是一个小家,里面承载着室友之间美好的友谊,承载着每一天的成长与收获。修身齐家,方可治国平天下,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文化。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在德育老师和各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同时,得到了校家委会的大力支持,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