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简介>>学校荣誉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喜获2015年度“深圳教育好口碑”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7-10-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5年12月21日下午,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喜气洋洋,由深圳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和深圳晚报社共同发起组织的“深圳教育好口碑”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喜获2015年度“深圳教育好口碑”荣誉称号。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是深圳市唯一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学校,学校践行“明德笃志”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发展特色、追求卓越的总目标,培育“博学强能 学以致用”的国际复合型人才。开办以来,十余届毕业生,几千名学子在海内外读书或工作,获得了广泛的社会效益。

      常言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此次中加学校获得“2015年度深圳教育好口碑”荣誉称号,这是对中加学校的认可,也是对中加人长期扎实办教育的回报。中加人将会把社会的褒奖当作办学的动力,深化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力争把中加学校办成一所家喻户晓,人人交口称赞的好学校。

       出席昨天颁奖典礼的有市委领导、晚报领导及深圳市各大培训机构及非公办学校的负责人三百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