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简介>>学校荣誉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荣获“年度最具变革力学校”奖!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12-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2月21日,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南方都市报社联合主办的“新时代 新教育 新未来”------第四届“南都教育改革创新论坛”在市民中心举行。活动中,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喜获“年度最具变革力学校”奖!

 

物不因不生,不革不成。变革,是事物前进的动力,而行动,是变革的最好诠释。深圳(南山)中加学校,身处教育创新的大背景下,在教育实践上从来不因循守旧,不断地从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方法、教育技术等方面进行着多种改革实验。天道酬勤,不负耕耘!多年来,我校毕业生海外大学录取成绩斐然。2018年6月的毕业数据更是喜人:申请加拿大大学的有239人,申请美国大学的有54人。世界排名前20的大学录取35人,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90人。加拿大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129人,占比54%,单人单校最高奖学金18000美金,单人总奖学金191000美金……这一个个鲜活的数据,这一次次荣誉的背后,都凝聚了中加师生共同成长、共同奋斗、追求卓越的豪情!

 

以变革撬动学校发展,以魄力引领国际化教育的潮头,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正向世人展示着变革的力量!同时,我们不会停下创新探索的脚步,在新的时代,不断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