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什么是快乐星球?中加学子圆方活动日、综合实践活动课、社团展示!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圆方活动日

 

 

    6月15日下午,学生发展委员会的干部们在校足球场举行了圆方日活动,包括了拔河比赛、答题领养小盆栽、圆方知识竞赛、圆方海报现场设计比赛、废品再利用现场制作比赛等五个小版块。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每个活动的体验中感受圆方的冒险精神、环保意识、国际理解、领导才能等理念。同时,各班级还参加了圆方板报设计比赛。

 

 

获奖班级名单:高一(4)班、高一(3)班、高二(12)班、高二(4)班
根据同学们的参与情况,评选出了整个活动的优秀班级:
高一(4)班、高一(8)班、高一(5)班
高二(2)班、高二(3)班、高二(11)班
 
综合实践活动课展示
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一共开设了36门综合实践活动课,课型形式多样,有学术类的经济基础课,运动类的毽球、篮球等球类课,创新类的创意手工、首饰设计课以及科技类的机器人、计算机编程课,文化类的英文影视欣赏、国际象棋课等。

 

 

6月23日下午,各门综合实践活动课在各上课地点进行了展示。同学们把一个学期所学到的知识要点做成了海报的形式进行解读,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组的提问。本次展示一共有10个科目获奖,分别是:MUN模拟联合国、舞蹈、英文影视赏析、趣味实验、首饰设计制作、毽球、创意手工、合唱、计算机编程及应用以及领导力开发。

 

 

 
社团联合会活动展示
 

 

 

6月17日下午,我校进行了本学期社团联合会的活动成果展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前来观展老师和同学们都乐在其中。

 

 

动漫社、汉服社、街舞社、吉他社、电音社等社团的表演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掌声雷动;

 

 

击剑社、机器人社、3D打印社、乐高社、天文社等社团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道具,让大家都能参与其中;

 

 

魔方社、棋艺社、推理社、世界研究社、滑板社等社团组织了各种益智游戏和竞技比赛,围观的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摄影社、国画书法社、报刊杂志社、模拟联合国、粤语社、日语社等社团则通过制作展板、报刊杂志等方式,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他们社团活动中来。

 

 

据悉,我校社团种类近40种,除当天展示的社团外,还涵盖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等多种体育健身类社团,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社团活动无时无刻不伴随着同学们的高中生活,无论是在文化艺术节、还是在体育比赛中,都能看到社员们自信的的身影,让我们共同期待社团联合会下一次的精彩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