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中加高三五班:激情澎湃,永远不败,斗志昂扬,属我最强!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当我们身着绿色军装,怀揣着激动来到五班的队伍中时,初见的是一张张青涩稚嫩的脸庞,我们的人生也在此刻翻开了崭新的篇章,高中生活就此开始。

 

 

努力成就未来
    不负当下,不畏未来,努力终将成就我们更辉煌的明天。清晨的早读,在班主任老师的督促下,我们从高一时的雅思王到高三后的九分达人,一刻也不敢放松;课堂上,前面是科任老师尽心尽力的传授,底下是我们认真积极的回应;考试前的夜晚,放学后的教室总能看到一个个埋头读书的身影,谁也不甘落后……我们用三年辛勤耕耘换来今年春天硕果累累。优秀的雅思成绩:全班24人雅思上6,其中两名同学达到了7.5的好成绩。截至目前,我们高三五班已经收到了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知名大学学府录取通知书110余封,包括排名加拿大前列的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吉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和女王大学等精英院校,还有英国的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等名校。

 

 

汗水点燃青春
    五班总能在以班级为单位的活动中体现出惊人的凝聚力。三年中,多次在每周操行评比中获得流动红旗,在运动会上多次获得年级前三,在艺术节中,班级节目多次被选入学校开幕式。运动会时,赛场上的五班健儿们奋力拼搏,用尽全身力气为班级争夺荣誉;观众席上,一声声呐喊饱含了我们的期待与鼓励……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热血的青春里浓墨重彩的痕迹。艺术节前夕,每一个放学后的夜晚,五班的教室里总是灯火通明,我们齐心协力的编排情景剧、排练大合唱,只为最后能骄傲的站在全校的舞台上绽放,所有的所有,都是我们肆意的青春里难以忘怀的回忆。
    除了全校的活动外,每月一次的生日会,也是我们最为期待的时刻,落日余晖中,我们伴着夕阳为寿星们唱响生日歌,我们吃着美食,看着台上同学们激情的演出,耳边时不时传来的欢呼声,这些宝贵的瞬间,终将成为我们无可比拟的财富,永存在独属于我们的青春里。

 

 

心中常存感激,未来光明可期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回首过往,我们跌跌撞撞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家长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我们不会忘记严格要求纪律,积极督促学习的班主任老师,不会忘记每一位细心教导我们的科任老师,不会忘记AP考试前牺牲自己休息时间耐心指导我们的AP老师们,不会忘记永远为我们留了一扇门的宿舍老师,不会忘记辛苦了一天仍在下班后来教室看我们的每一位家长……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便是各奔东西,在不经意间,我们便成了这毕业季的主角。三年前的夏末,我们穿上全新的校服,带着憧憬走入中加校园。三年后的初夏,我们脱下熟悉的校服,挥手与中加告别,我们都将穿上全新的战袍,开启全新的征程。
    岁月匆匆,感恩相遇,前路浩荡,万物可期。愿最好的我们历经千帆,再见仍是少年,祝最好的我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