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新起点,梦想起航!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快乐的暑假过后,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迎接新的学期、新的起点。9月1日下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校长孙艳秋女士,校监郑秉捷先生,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副校长王建忠先生,加方副校长 Greg Smith及教育教学领导。
 

 

 

    典礼上,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致辞。张校首先欢迎高一新同学加入中加大家庭,同时,回顾了上一学期优异的AP成绩和大学录取成绩,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本学期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优化四点半课程,让校园活起来;设法丰富师生的校园体验,学生的课堂体验;深入推进规则引领下的学生自主管理;创新性地组织校园学习生活活动。
 

 

加方副校长 Greg Smith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 陈嘉玺同学发言

 

 

高一新生代表  许孟琪同学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上,校领导还为荣获各类奖项的同学颁发奖状,包括班级之星奖、优秀班级奖、中加英语成就奖、校级优秀干部奖、AP学者奖、AP荣誉学者奖、AP特级荣誉学者奖、三好学生奖项。
 
    新学期,有新的任务、新的挑战。让我们吹响奋斗的号角,开始新的征程。在学习、生活上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挑战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