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恰同学少年,学军人展军魂!——中加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开幕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热血少年,百炼成钢。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团结互助,争创佳绩。

 

 

9月8日上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南山区人武部带队教官成学焕以及全体承训教官,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
副校长王建忠先生,
学生处周东凯主任,
教学处关宇筠主任,
学生处涂焕新副主任,
教学处冷晶副主任,
学生处胡迎华副主任。
 

 

全体师生唱国歌

 

 

高一新生代表   高一2班 邓芯悦发言

“同学们,路,就在我们脚下;梦,就在我们心中。我代表全体新生对担任本次军训的各位教官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南山区人武部教官代表 成文森讲话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成教官代表全体教官表决心如下:
1、从我做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2、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出榜样。
3、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同学们一起,坚决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紧张有序度过这两周的军训生活。
4、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大家,尽力给大家营造良好的军训和生活氛围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执行校长  张金仲先生讲话

张校首先感谢人武部承训的教官们,他们素质高,有经验,有爱心,
并对同学们提三点要求:
1、要服从命令,认真完成规定科目,
2、要为自己为班级创造亮点
3、同学之间互帮互助。
一定要让教官感受到中加学生的优秀,最后祝愿同学们的军训圆满成功。
 

 

 

 
2021级的高一新同学们,加油吧!让阳光成为你们的点缀,汗水亦是你们的勋章!中加少年初长成,青春路上正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