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师情花艺,桃李芬芳 ——“感恩教师节幸福花艺”党建联欢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浓情九月,感念师恩,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党支部、校工会携手中国银行云城支行党支部、泰康人寿,开展“感恩教师节幸福花艺”党建联欢活动,以浪漫美丽的花束,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一份温暖的“馨”意。
 

 

杜校讲话

 

中国银行汤行长讲话

 
活动在一片鲜花的芬芳中拉开了帷幕。中加学校党支部书记杜娟和云城支行副行长汤明,首先向到场的各位教师及家属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借花怡情,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花艺师

 

 

 
随后,花艺师周雅木女士为老师们进行了插花技巧的讲解和演示,大家跃跃欲试,一边听着讲解,一边拿起花枝学着修剪,认真专心地享受制作过程。通过修剪、造型、包装,一簇簇绚丽芬芳造型优雅的作品“幸福小树”新鲜出炉。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艺术品,老师们笑靥如花,纷纷拍照留念,沉浸在曼妙欢乐的时光里。
 

 

 

鲜花是温馨的象征,也是浪漫的表达。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用鲜花做语言,以“花心”致“匠心”,祝愿可亲可敬老师们的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