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飒爽英姿,青春无悔!——SCCSC 2021级新生军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短暂的军旅生涯
 
转瞬即逝
 
戎装与青春
 
汇成了SCCSC最美的风景线

 

 

9月14日上午8时整,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闭幕仪式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活动完美落幕。

 

 

参加军训闭幕仪式的领导有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校长孙艳秋女士,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副校长杜娟女士,副校长王建忠先生,军训总教官成学焕教官,教学处关宇筠主任,学生处周东凯主任,学生处涂焕新副主任。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会操表演
会操表演共分为七个项目包括:1、原地间科目2、连队口号展示3、军歌展示4、战术表演5、消防演练6、军体拳7、手语操。
 

 

 

 
“没有理由 不找借口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感谢父母,给予生命;感谢老师,授予支持;感谢同学,陪伴成长。
 

 

 

大会第三项,为本次军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和班级颁奖。
 

 

 

 
 
 

 

张金仲校长向成学焕教官赠送锦旗

 

高一新生代表  高一1班徐志鸣同学发言

 

学生处周东凯主任致闭幕辞

 
周主任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军训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可高中三年我们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将会更多、任务更艰巨,这就要求我们在迎接未来的挑战中把军训的精神拿出来,扎扎实实地做好每天的事,做好每一件事。最后,再次祝贺2021级军训取得圆满结束。”
 

 

张金仲校长宣布军训闭幕

 

 

 
骄阳似火,锻钢铁之躯
 
炎炎夏日,铸坚持之魂
 
军训落幕,但青春永恒
 
未来
 
期待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