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家加携手 共谱华章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家委迎新联谊会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迎新聚力再创辉煌,家校携手共育英才!10月29日晚,中加学校2021级家委迎新联谊会华丽开幕!

 

 

 
      出席本次联谊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执行校长张金仲、学生处主任周东凯、教学处副主任冷晶、学生处副主任胡迎华、高一年级组长李琼、高一全体班主任,以及高一各班家委、部分家长,高二、高三年级家委。
 
      会议开始,学校张金仲校长、学生处主任周东凯、高一年级组长李琼分别致辞,发表了热情有力的讲话。

 

 

      张校对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高一年级家委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以曾立军主席为核心的高一年级家委会的倾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家委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讲原则,讲方法,带动高一年级全体家长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以孩子的成长为总目标建立稳定健康的沟通机制,积极策划活动,推进家校共建。同时,张校还实时与到会的家长沟通学校的课改方向和举措。务实的语言让人心安,更让家长倍受鼓舞。
 

 

 

 
      周主任欢迎高一家委进入校家委大家庭,希望家委成员在班级家长中发声,发挥家委会在家校共建中的桥梁作用。周主任说,家庭和学校,家长和老师目标的高度一致性,是家校共建工作最坚实的基础,相信我校的家校共建工作会做得更好!期待家长们在即将举行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上惊艳亮相。
 

 

 

 
     李琼组长说,高一班主任都是刚从高三下来的优秀班主任,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高一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打造爱心年级,尽量关爱每个孩子,让他们尽快的适应中加学校的学习和生活。
 
     接下来,校家委主席何玲玲、新当选的高一年级家委主席曾立军,激情昂扬的讲话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家长。

 

 

      何玲玲主席阐述了家委工作传承的必要性,语重心长地告诉家长着眼未来,用心陪伴孩子的重要性。何主席说,“家长之家”是一个家校共建的交流平台,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陪伴,更离不开家校互动。它的内核就是“爱”,希望家校携起手来,让爱飞扬!
 

 

 

 
     曾立军主席诚挚地感谢学校领导、校家委、年级家委和家长的支持,他相信今天通过中加学校,与老师、孩子和家长共织一张网络,让爱和知识在其中流淌,共同成就孩子的梦想与家长的期待,成就老师的桃李满天下。家委愿意为此积极付出,奉献自己!
 
      联谊会上,学校领导为高一年级家委、班级家委和高二、高三增补家委颁发聘书。用如此仪式感的方式颁发聘书,足见学校对孩子们的重视,对家委工作的支持,家委手拿聘书,更感到一份被信任的托付。同时,组委会还为热心赞助本次晚会的27位家长颁发了爱心证书。

 

 

      颁奖过后,是欢乐的晚宴时光。表演、抽奖、愉快的交流穿插进行。多才多艺的家长们倾情出演,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也让惊喜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

 

 

      高一家委迎新会圆满地落下帷幕,孩子们青春年华的盛歌业已开始谱写。家校共建是一个理解的平台,是一座沟通的桥梁,是一团凝聚的火焰。相信家校同心,携手同行,孩子们一定会赢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