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青春 阳光 健康 艺术——SCCSC第2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青春激昂,梦想启航
活力中加,闪耀夜空
唱响新时代,演绎新梦想
 
12月6日晚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第2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精彩上演!
 
出席开幕式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校长                      孙艳秋女士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校监                      郑秉捷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执行校长                   张金仲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杜娟女士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副校长                   王建忠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加方副校长                 Greg smith
    广东省国际教学学会理事,深圳仁智学校校长 赵丹博士
    合肥高新中加学校学生处副主任                施学哲先生 
    合肥高新中加学校团委书记                   陈晶晶女士
    合肥高新中加学校艺术班班主任                俞大浩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家委会主席                 何玲玲女士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家委会常务副主席             吴鹏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家委会副主席                李小波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副主席                   曾立军先生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秘书长                   崔燕女士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副秘书长                  熊丽女士
 
 
 
 
第一篇章  青春 阳光
 
   吉他社炫酷的曲目串烧,高三11和12班同学们带来的《旗舞》表演,将现场迅速点燃!盛大晚会拉开帷幕。

 

 

 

 
本篇章的节目包括:歌曲《稻香》,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舞蹈《ANIMAL》,舞蹈《植物大战僵尸之舞动青春》 ,歌舞《Monica》 ,舞蹈《Cocan Butter》,情景剧《自习课》以及歌曲《中加六班的日子》。

 

 

    巴尔扎克说:艺术乃德行的宝库。探寻艺术的过程,就是升华品质情操,提升精神境界的过程。中加学子在艺术中成长,在艺术中快乐。
 
 
 
第二篇章  健康 艺术
 
 
      本篇章的节目包括:舞蹈《Someone in the crowd》,舞蹈《丽人行韵》,音乐剧《抗疫茶话会》,舞蹈《Senorita》,歌曲《只对你有感觉》,舞蹈《寄明月》,舞蹈《美人赋》,情景剧《觉醒年代》,家长合唱《红歌联唱》以及教师才艺展示。

 

_

_

_

     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艺术才华的空间和舞台,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让每一个生命在中加绽放,展现出朝气蓬勃的中加精神。
 
 
最后,出场的是全体中加教师,他们不仅能坚守三尺讲台,更能玩转酷炫舞台。老师们的出现,再一次掀起正常晚会的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绝伦,令人难忘,本次晚会将评选最具人气奖,为各个节目的投票通道已经打开,请快快为你们喜欢支持的节目打call吧!

 

 

 

     同学们,让我们把在艺术节中的无数欢笑悉心珍藏,酿成琼浆;让我们把澎湃的心潮轻轻抚平,织为花环;让我们采撷艺术节最绚烂的火花,点亮中加育人的璀璨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