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Enjoy The 20th Arts festival,中加校园文化艺术周活动速览!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跳大绳比赛

 

 

      激情与紧张交织,友谊与比赛同存。12月7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跳绳比赛决赛拉开序幕。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间生活,而且培养了班级的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科学迷宫

 

 

      科学迷宫是每年艺术节的必备活动,12月8日,理化生老师们用气球、彩纸等布置了一个谜语空间,彩纸上是理化生三个学科的专业术语,同学们可以把猜出答案的彩纸撕下后兑换小礼品。经过紧张的迷宫穿梭,兴奋的同学们猜出谜底拿到所有奖品。
 
 
 
 
中英文书法海报展

 

 

      值此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语文组和英语组在三个年级分别举办了书法比赛,之后,我们又进行了严格的评选,高一高二和高三分别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和二等奖15名。书法比赛让同学们再次深刻的体会到文字书写的魅力,同时也让身心拥有一份独有的安宁与滋养。最后,优秀的书法作品被制作成漂亮的展板,供全校师生参观学习,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文化,创造了别样的艺术氛围。
 
 
 
美术作品展

 

 

      本次美术展从准备、布展到展出历时两个多月,同学们利用课堂和业余时间完成了一幅幅具有创意的、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展现在这次艺术展上。感谢为艺术展布展和辅导作品的刘静老师和宋珏萱老师,此次作品展共收到两百三十多幅美术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精选出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60幅参展。祝贺获奖同学在艺术节上的突出表现,也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美术作品!
 
 
 
 
钢琴比赛和吉他比赛

 

 

12月8日,多才多艺的中加学子,于我校多功能厅开展了钢琴比赛和吉他比赛。
 
 
跳蚤市场

 

1

 

      12月9日下午4:30,跳蚤市场在校园内火爆开市。有小吃、有文具、有手工作品、有创意小游戏,可谓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学生们各显身手,沿街吆喝,新奇的促销方式层出不重,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师生前往购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板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针对高一学生举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板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的内容来源于政治必修一教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生读本》。选取最能触动你的,或最让你感悟深刻的内容设计成板报。同学们积极参与,作品图文并茂。经过层层筛选共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以及团体奖1个优秀组织奖和2个最佳创意班级奖。
 
 
 
     本次艺术节,还举办了语文、政史地、理化生学科知识竞赛,各项活动和赛事,将评选出各类奖项,并于闭幕式上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