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禁毒知识进校园——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学生的禁毒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们识毒、辨毒、防毒的自我保护能力。12月30日下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开展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沈汪泷警官和郑汉新警官主讲。
 

 

 

 
    沈汪泷警官和郑汉新警官分别从北美国家毒品滥用情况,中外相关法律规定,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知识和危害。
 

 

 

 
    警官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地掌握了如何防毒,以及明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他班级的学生在班级收看讲座视频直播。
 

 

 

 
    最后,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向各位警官赠送锦旗和奖杯,优秀学生代表向警官们献上鲜花,表达中加师生对各位警官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对家庭、个人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对整个社会的影响,同时,对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了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