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祝贺我校31位高二学生顺利完成2022年度多伦多大学线上课程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多伦多大学“全球公民挑战Global Citizenship Challenge”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建设和解决问题的积极性,指导学生准备迎接现实世界种种挑战。在项目导师的指导下,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的31名高二年级学生利用晚间时间,学习了团队合作和设计思维的基本原则。他们以3-5人为一组,运用所学知识,创造出自己的方案,来解决多个正在影响全球社会的疑难问题。
 
项目上课时间:
第一期课程2022年3月 
第二期课程2022年4月
第三期课程2022年9月

 

 

 

 

 

 
多伦多大学介绍
Introduction of University of Toronto

 

 

 
2022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2
2021加拿大大学最佳声誉排名位居榜首
“综合评价+最高质量+最具创新+未来领导”位列加拿大第1位
#2 Canada’s Top Medical Doctoral Universities
#1 Canada’s Best Universities by Reputation
#1 Best Overall
#1 Highest Quality
#1 Most Innovative
#1 Leaders of Tomorrow
 
在各专业排名Subject Rankings:
Nursing 护理 #1
Business 商科 #1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1
Engineering 工程专业 #1
Education 教育学 #1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
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
2022年全球影响力排名第90位
2021年世界声誉排名第21位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
全加拿大第2位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34 in the world
#2 in Canada

 

 

 
2022世界新闻与报道排名全球第16位
2022 US News Rankings
#16 in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研究型大学。多伦多大学经过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本着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高等学府。多伦多大学有三个校区:圣乔治校区(主校区)、密西沙加校区和士嘉堡校区。

 

 

    多伦多大学拥有世界规模前三的图书馆体系,藏书规模仅次于哈佛和耶鲁,它的出版社系统也在全世界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主要学术贡献:干细胞及胰岛素的发现,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摸技术、电子显微镜、抗荷服的发明和发展,NP完全理论,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

 

 

    多伦多大学的杰出校友众多,其中包括5位加拿大总理,17位最高法院大法官及1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