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欢乐体验,共同成长|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高一(8)班家校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桃红柳绿,莺飞草盛,
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
    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3月17-18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DSE10-8班开展了趣味十足的亲子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海边烧烤、颁发运动会突出贡献奖、生日会、户外游戏等。
 

 

 

?团建活动凝心聚力
    暖风知春意,莫负好时光。17日下午,同学和家长们到达南澳第一长滩,在沙滩上尽情玩耍过后,大家开始撸起袖子烧烤。很多同学都是在家长的指导下现学现卖,有模有样,即使时不时烟雾萦绕,大家也都乐此不疲。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自是别有一番滋味。

 

 

    欢声笑语中,班级家委为在本次校运会期间表现优异的个人颁发了奖品。1-3月生日的几位同学,也体验了别样的生日会。夜幕下,繁星点点,海风习习,大家沉醉于温馨友爱的氛围,久久不肯离去。
 

 

 

 

 

 
?游戏体验意趣盎然
   早朝绿景新,佳气逐清晨。18日上午,同学们来到玫瑰小镇开启现场实景剧本杀活动。四个小组分别代表了国立大学、燕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大家争先恐后奔走于小镇中,力争第一个完成任务。最终,清华大学小组力压群雄获得冠军,吴俊泽同学摘得MVP。

 

 

    下午,活动转移到真人CS实战场地。在吴俊泽和岳梓睿两位队长的组织下,激烈的“警匪决战”火热上演。看着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脸上也露出了童真的笑容。

 

 

    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意犹未尽,彼此感情又加深了许多。家长们也从陌生到熟悉,聚在一起热情地交流心得。今后的日子,在学校的带领下,在班主任周彥涵老师及各任课教师的辛勤耕耘下,八班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勇赴梦想的远征!

 

 

?班主任感言: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班级家委们的充分筹备和精心组织。早在2月份,家委们就商议确定了此次活动的时间和形式,并对各自负责的部分进行了明确分工。感谢班级家委们的用心付出,特别感谢李浩天妈妈的外联工作、岳梓睿妈妈的统筹协调工作以及严芷筠妈妈、郑彦邦妈妈、林祺政妈妈、岳梓睿妈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10-8班是一个大集体,既能独当一面,又能团体协作。活动期间,孩子与家长在轻松的氛围里愉快交流合作,温暖的笑容、热情的挥手示意,让彼此的心更拉近了一步。看着孩子们在游戏中相互拥抱、彼此信任,表演中才思敏捷、互相加油,我由衷欣慰。
    愿高一(8)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携手共进的日子里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