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中加荣耀!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校长颁奖晚宴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奖励在学术、各项活动和竞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加学子,也为鼓励更多的同学追求卓越、力争上游,4月18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校长颁奖晚宴,本次晚宴在山海全餐厅举行。
 

 

 

 
    校长颁奖晚宴是中加学校最高规格的颁奖仪式,颁发的奖项也是中加学子的最高荣誉,意在对中加学子成长、进步予以充分肯定与鼓励。
 

 

 

 
    晚宴伊始,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讲话
 

 

    张校首先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张校说,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领导才能的人才,是中加学校的使命,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有高自律性、高度集体性,能够做到自主管理,积极参与学习型课堂,也希望同学们继续追求卓越,再创佳绩!
 

 

 

    加方副校长 Greg Smith讲话
 

 

 

    晚宴现场,吉他社带来助兴表演
 

 

 

    颁奖环节,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加方副校长 Greg Smith,副校长王建忠先生,加方教师Meghan Gallant,教学处关宇筠主任,学生处周东凯主任上台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典礼共颁发了校长推荐奖、学习优秀奖、圆方贡献奖、竞赛成果奖等十个奖项。
 

 

 

    颁奖典礼过后,街舞社和动漫社表演带来舞蹈表演
 

 

 

 
    颁奖环节结束后,就餐晚宴正式开始,老师和学生们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佳肴,一边愉快地交流着。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此次校长晚宴落下了帷幕,相信这场特别的晚餐,定会在同学们的心里留下深刻的记忆。
 

 

 

 
    校长、老师们的期许和鼓励,将化作同学们成长路上的动力。愿我们初心不改,步履不停,在美好的日子里,携手奋进;在未来的时光里,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