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招生官到访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事务处副主任戴维先生到访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我校副校长李怡女士、加方教师代表Meghan Gallant女士接待来访并进行了会谈。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或UCR,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UCR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学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该校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该校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伯恩斯工程学院在学术界也享有盛誉。该校其他各系所也拥有良好口碑,全校多个学系的研究成果都已达世界级水平。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其名下的盖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颇有名气。除此以外,生物、心理学、历史和地质学都很杰出。河滨分校虽然没有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圣塔芭芭拉分校和圣地亚哥分校那么声名响亮,但每年仍有逾万学生申请。我校今年已有4位同学收到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录取通知书,祝贺我们优秀的中加学子们!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概况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中排名前15位,在社会流动性方面排名第一,为公立研究型大学创造了一个新的模式。

 

 

2022秋季在校生人数26809
本科生22903人
研究生3906人

 

 

国际生比例7.5%

 

 

2023年U.S.News全美#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