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成功举办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晚宴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4-01-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4年1月19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喜气洋洋,熠熠生辉。每年一度的学校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晚宴盛大举行。在这个充满欢乐的会场,我们共同庆祝过去的成就,迎接未来的挑战。

 

年会第一部分

当天下午4:30,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3学年总结大会

 

 

 

第一书记黄洪毅同志感慨他与中加学校的缘分,钦佩中加人努力工作,奋勇争先的精神。

 

 

 

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杜娟校长对2023全年学校各方面各层级工作进行总结,并主持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

 

 

 

执行校长张金仲校长号召大家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奋进新征程。

 

 

年会第二部分

晚上700,学校董事会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载歌载舞,迎春纳福。晚宴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我校教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现场的抽奖和互动环节,更是将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

 

 

 

 

年度总结会暨迎新晚宴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中加人的共同努力和默契配合。在这个喜庆的夜晚,大家都沉浸在无尽的快乐之中,共享这幸福的时刻……

 

回顾这一场盛会,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和关怀,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未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挑战,我们中加人都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就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让我们携手同行,努力奋进,用汗水和智慧书写属于中加的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