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总结回眸耕耘处 亦有收获亦笃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4-01-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忙碌的一个学期接近尾声,辛苦的班主任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为及时梳理总结班主任教育教学,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落实学校德育工作,促进班主任更快更好的成长,1月22日下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班主任作为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家校沟通的桥梁,始终肩负着中加学校的育人使命。

 

 

 

 

会议第项是班主任分享环节从高一到高三近三十位班主任依次上场分别就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优秀经验和不足进行分享发言

 

 

 

 

全体班主任老师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积累的优秀经验,纷纷表示在过去的学期中,通过不断地实践和学习,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短短一个小时的总结会,将中加班主任工作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善于思考、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会议最后,学生处周东凯主任进行总结讲话,周主任首先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卓有成效,这些都离不开全体班主任的辛苦付出。随后周主任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周主任分别从抓学风”“抓班风”“家校共建三方面对学校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最后周主任引用教育家李镇西的三句话“要有明察秋毫的教育敏感要有情不自禁的教育本能要有化险为夷的教育机智”做结尾希望各位班主任下学期能够一如既往做好班级管理,让我校的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的惊喜环节,学生发展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们组织各班班长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送给自己的班主任老师,每一句对班主任老师的认可,每一句贴心的祝福,都是班主任老师们最大的动力。

 

 

百舸争流千帆尽,攻坚克难奋者先。在新的一年里,中加班主任团队一定会继续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把每一天作为一个新起点,把每件事作为一个新开端,继续谱写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班主任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