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

专题报道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圆方全球会议筹备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圆方全球会议筹备启动仪式,这是继2019年我校成功举办圆方区域会议后,中加学校第二次被圆方总部选为会议承办校。

 

 

    首先,学生发展委员会主席仲佳宜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圆方全球会议,4月4日至9日,我们将迎来美国、印度、韩国、日本、南非、阿联酋、新西兰、澳大利亚、肯尼亚等10个国家的76名师生代表。本次会议主题为Utmost Tactical Pioneer:Built Your Utopia,意在鼓励参会者发挥创新思维,在活动中探讨世界问题,从而充分展现领导才能。

 

    这次会议,我们共招募了50名学生志愿者,分别由学生领袖组、小组领袖组、媒体组三个部分组成。主席团作为本次会议的学生领袖组承担着本次会议的总策划与组织者的重要责任;小组领袖的同学们将负责带领参会的学生代表们完成每天的小组活动,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媒体组的同学们将负责本次会议期间的摄影,视频剪辑以及新闻稿的撰写工作。

 

学生领袖代表:学发委副主席 郝天同学发言

    作为本次会议的策划者和组织者,我们主席团从上个学期就开始了确定会议主题、会议流程、招募小组领袖等工作,也与圆方区域主席进行了多次视频通话,并及时对我们的会议安排进行调整。我们将尽全力确保本次会议活动的有序进行,我们将带领16名小组领袖及12名媒体组的同学为参会代表们,搭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圆方交流平台,力求呈现一场展现中华民族自信及青少年领导才能的国际盛会。

 

小组领袖代表:秘书部部长 杨子鉴同学发言

 

    作为小组领袖,我们将带领来自不同国家的61名同学完成小组项目活动,通过寻宝、采访、徒步等活动践行圆方理念。我们会认真参与培训,提前熟悉组员名字,做好每个项目的计划书,确保参会的学生代表们能有很好的参会体验。

 

媒体组代表:谢孟谕同学发言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媒体组的一员参与到这次圆方会议中。我们会认真、高效地用照片、视频以及新闻稿记录每项活动的内容和细节。我们会用心记录,尽全力创作出展现参会代表及志愿者们的精彩作品。

 

 

执行校长张金仲先生、加方副校长Meghan Gallant宣布圆方全球会议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迎来一场盛大的国际圆方文化交流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